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商飞与中航国际签署百架飞机销售协议

中国商飞与中航国际签署百架飞机销售协议

上海证券报2010年11月18日07:56分类:产业经济

  ⊙记者 温婷 ○编辑 阮奇

  昨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国际)就100架ARJ21-700国产新支线系列飞机的销售签署了协议。

  中国商飞表示,将以中航国际公司的海外机构为依托,进一步拓展中国国产新支线飞机的海外市场。

  ARJ21-700飞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主要用于满足从中心城市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型航线的使用要求。具备优异的高温高原性能和复杂航线越障能力,标准航程型满客航程为2225公里。

  此前中国商飞公布的数据显示,ARJ21-700飞机累计订单已达240架,已确定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为该机的首家用户。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