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6000余台进口马自达5汽车被召回

6000余台进口马自达5汽车被召回

2010年11月25日20:1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5日通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日前决定,由于燃油分配器连接器缺陷,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6日起召回部分2009和2010年款马自达5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30日-2010年4月27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内地共涉及车辆6738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在燃油箱装配工序时,进行气密性水检后燃油分配器模块的连接器内水分清除不完全,造成连接器端子发生腐蚀,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端子折断,燃油泵不工作,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后无法再启动,存在安全隐患。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更换问题车辆的相关零件。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的经销商通知相关客户,并安排免费检修事宜。相关用户也可以和当地经销商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与此同时,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了解更多信息。(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