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11.30|10月袋装纯牛奶价格稳中有涨

11.30|10月袋装纯牛奶价格稳中有涨

2010年11月30日19:56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30日,蔬菜价格以降为主;牛羊肉、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水果价格小幅波动;鸡蛋、猪肉、白砂糖、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江苏无锡、山东临沂、河南南阳、广东潮州等地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当地超市部分品牌塑袋装纯牛奶、利乐砖(纸盒)纯牛奶价格上调,部分品牌虽然价格不变,但容量减小。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以来,全国袋装纯牛奶价格稳中有涨,截至11月30日,累计涨幅为3.0%,海南、吉林、安徽、北京的涨幅居前。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2种价格上涨,15种下降,4种持平。洋葱、四季豆价格分别微涨0.5%、0.3%;油菜、菜椒、白萝卜、尖椒、胡萝卜价格降幅在1.1%—1.7%之间,大白菜、芹菜、菠菜、生菜、西红柿、黄瓜、圆白菜、大葱、大蒜、生姜价格降幅在0.5%—1.0%之间;茄子、土豆、豇豆、苦瓜价格持平。(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