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孟买]印度知识流程外包规模将显著增长

[孟买]印度知识流程外包规模将显著增长

2010年12月24日07:0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印度工商协会2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印度知识流程外包业务规模在2012年有望达到100亿美元,中小企业将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

  新华社孟买12月23日电(记者刘亚南)印度工商协会2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印度知识流程外包业务规模在2012年有望达到100亿美元,中小企业将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

  印度工商协会总裁莫迪说,由于众多的青年人才已经加入到生物和纳米技术研究领域,这就需要为正在兴起的印度国内知识产业提供知识流程外包人才队伍。

  报告说,知识流程外包行业需要大量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人才,包括工程、医药、会计、企业文秘和法律人才等。报告还指出,由于知识流程外包业务涉及财务、资产和投资组合决策等机密信息,需要解决国际客户所关切的数据安全问题。

  知识流程外包是业务流程外包行业中的高端类别,目前印度知识流程外包业务规模为55亿美元左右,年增长率为15%至17%。(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