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重庆首笔房产税申报入库 税款超6000元

重庆首笔房产税申报入库 税款超6000元

中国证券报2011年01月31日07:15分类:社会热点

  重庆北部新区官网30日消息,30日10时,重庆首笔个人住房房产税在北部新区地税局人和契税征收点申报入库,征收个人住房房产税6154.83元。

  该笔税款产生于某高档社区二手房转让,住宅类型为花园洋房,建筑面积202.73平方米,交易单价每平方米13071.57元,属应税住房。

  上海、重庆于28日启动房产税改革试点。重庆高端住房随之销售遇冷,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也不景气。数据显示,28日主城区商品房成交919套、8.3万平方米;29日,销售急转直下,仅售出406套、3.3万平方米;30日销售惨淡,一上午登记售出41套、3359平方米。上海楼市也遭遇“降温”,据统计,上海一手商品房28日签约套数574套,环比前一日下降39%。图为上海市民在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咨询房产税政策。 新华社图片 本报记者 朱宇/文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