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行业 >正文

农业部副部长:保持农民收入增加在7%以上

来源:新华08  2011-03-12 15:10
核心提示: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12日在北京表示,今年要千方百计保持粮食总产在一万亿斤以上;千方百计保持农民收入增加在7%以上。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章利新 任沁沁 李寒芳)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12日在北京表示,今年要千方百计保持粮食总产在一万亿斤以上;千方百计保持农民收入增加在7%以上。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12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陈萌山就“十一五”农业发展成就和“十二五”农业发展规划回答记者提问。

  危朝安说,今年要努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的重大动物疫情,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十二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