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工业增加值超预期增长

来源:新华08网  2011-07-13 11:48

  新华08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胡俊超 刘琳)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上半年主要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超出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3%,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销率达到97.8%,比上年同期提高0.1个百分点。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1%,环比增长1.48%。 

  此前,《证券市场周刊》由新浪财经网络发布的“远见杯中国宏观经济6月一致预期”显示,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均值为13.2%,比5月份13.3%的真实值下降了0.1个百分点。调查显示,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最高值为14.2%,最低值为12.6%,预期中值为13.3%。

  而中信证券研究报告指出,PMI指数等先行指标、尤其是新订单指数还在持续下降,表明经济增速仍在放缓。(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