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世行行长表示将进一步拓宽与土耳其合作

世行行长表示将进一步拓宽与土耳其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1日17:21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安卡拉7月21日电(记者戚燕凌 报道员杨和文)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20日在与土耳其副总理巴巴詹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世界银行愿进一步拓宽与土耳其的合作领域,希望在教育、就业和能源方面给予土耳其帮助。

  佐利克说,土耳其是为数不多的迅速从金融危机中复苏的新兴市场。2002年经济结构调整后,土耳其经济强劲,能够抵御经济危机,吸引了全世界投资者的目光。佐利克表示,他此次访问土耳其的目的之一就是讨论世界银行可与土耳其开展合作的范围。

  巴巴詹对此表示,土耳其和世界银行的合作很重要,目前已有21个项目在洽谈中,土希望和世界银行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得到世界银行更多支持。

  佐利克说,土耳其是世界银行划拨贷款的第二大国。最近,世行又给土耳其贷款76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