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菲律宾投资署制定新措施吸引外国投资者

菲律宾投资署制定新措施吸引外国投资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5日10:28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马尼拉7月25日电(记者赵洁民)菲律宾《星报》22日报道,针对菲律宾现行法律中禁止外国人在菲独资经营的规定,菲投资署正在制定5项新措施以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者来菲投资。

  《星报》援引投资署署长克里斯蒂诺·潘利略的话称,政府以前实行的对外国投资者所有权进行限制的规定也许是不合法的,但一直在执行,这些规定将被纠正。

  潘利略没有透露这5项措施的具体内容,但表示建筑业是涉及的行业之一。他说,有些立法已经允许外国投资者全资控股,如采矿业投资者只要投资额超过5000万美元就可独资经营,零售业只要投资额超过200万美元即可全资经营。

  潘利略还表示,在允许外国人拥有土地的问题上可能存在两个问题:一是可能导致房地产价格飙升;二是农业用地可能被外国公司购买,生产的粮食全部出口,菲律宾将只能进口粮食。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