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壳牌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56%

壳牌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5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1日09:0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荷兰壳牌石油公司近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66亿美元,同比增长56%,利润同比增长52%。

  新华08网海牙7月31日电 荷兰壳牌石油公司近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66亿美元,同比增长56%,利润同比增长52%。

  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博塞尔称,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迅猛得益于能源价格的上涨。壳牌将继续关注业绩,实现生产的可持续增长。他透露,仅今年上半年,壳牌公司就签订了行业内最大的3个项目工程并成功投入运行。同时,壳牌决定投资9个重大项目,以及大量有潜力的管道铺设项目工程。

  据悉,上述3大项目中,一个是加拿大Scotford油砂改质扩能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并开始商业化生产,扩能后的产能从10万桶/天提升至25.5万桶/天。还有一个是壳牌公司在卡塔尔投资190亿美元的Pearl天然气合成油(GTL)项目,预计每天加工产自卡塔尔北部油田的天然气可达16亿立方英尺,这是中东国家最大的能源合作项目。

  此外,彼得•博塞尔还明确表示,壳牌不会进行业务分拆,而是将继续作为一家综合公司运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