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发改委批准河北钢铁集团建亚洲最大铁矿

发改委批准河北钢铁集团建亚洲最大铁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2日07:56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北京8月2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王民 石家庄报道)记者从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了解到,7月25日,发改委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司家营铁矿二期采选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铁矿山。

  据介绍,这个项目是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的最大生产规模矿山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为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响嘡镇,铁矿石资源储量3.52亿吨,采用露天开采方式,年采选矿石1500万吨,年产含铁66%的铁精矿485.59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露天采矿系统、选矿厂、排土场、尾矿库、公辅设施等。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