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日本7月份外汇储备再创新高

日本7月份外汇储备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5日11:55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日本财务省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欧美债券市值和黄金市场价格上涨,截至今年7月底,日本外汇储备比上个月新增130.68亿美元,至11508.77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08网东京8月5日电(记者冯武勇)日本财务省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欧美债券市值和黄金市场价格上涨,截至今年7月底,日本外汇储备比上个月新增130.68亿美元,至11508.77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其中,外国有价证券为10595.32亿美元,比上月增加109.1亿美元。此外,受国际金价上涨影响,黄金储备市价比上月增加30.26亿美元,为400.65亿美元。

  日本外汇储备包括日本持有的外国有价证券、外汇存款、黄金储备以及日本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等。2008年2月底,日本外汇储备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