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俄罗斯第二季度经济增长3.4%

俄罗斯第二季度经济增长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2日07:16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俄罗斯经济发展部7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国内生总值同比增长3.9%,其中第一季度增长4.1%,第二季度增长3.7%。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说,第二季度之所以经济增速放缓,主要是受投资增速放缓拖累。

  新华08网莫斯科8月11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初步统计,今年第二季度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3.4%。这个数字要低于此前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公布的3.7%。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7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国内生总值同比增长3.9%,其中第一季度增长4.1%,第二季度增长3.7%。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说,第二季度之所以经济增速放缓,主要是受投资增速放缓拖累。

  据俄经济发展部预测,今年下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5%,全年经济增速达4.2%。去年俄实现经济增长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