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8月份美国纽约制造业指数下降

8月份美国纽约制造业指数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6日07:12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纽约8月15日电(记者张川石)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近期美国经济波动影响,8月份纽约制造业活动指数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且幅度远大于预期。

  数据显示,8月份纽约制造业指数为负7.72,低于7月份的负3.76,也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上升0.8。新订单指数从上个月的负5.45降至负7.82,为2010年11月以来的新低。数据显示,衡量6个月前景预期的指数从上月的32.22大幅降至8.70。

  纽约制造业指数涵盖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涅狄格州南部的制造业活动,数据在0以上表明正在扩张,在0以下表明正在萎缩。(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