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大私募股权基金落户两江新区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9 15:14
核心提示:据了解,申银龙盛基金注册成立于两江工业开发区,是目前落户两江工业开发区第一家公司制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由杭州九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重庆龙盛玖智投资管理中心与央企金融机构联合管理。

  新华08网重庆8月19日电(记者王松涛)记者18日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重庆目前投资额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申银龙盛基金正式入驻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该基金首期80亿元已确定投向国内一家航空企业。截至目前,重庆基金机构达82家,基金规模的总额超过了3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申银龙盛基金注册成立于两江工业开发区,是目前落户两江工业开发区第一家公司制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由杭州九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重庆龙盛玖智投资管理中心与央企金融机构联合管理。申银龙盛基金作为国内一家航空公司上市私募投资基金平台,将定向增资80亿元,增资完成后,将是目前重庆最大的PE投资项目。未来,杭州九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将在两江新区继续发起设立一些专项基金,主要投资于拟上市的国企、央企,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以及社会消费等行业,总规模将超过200亿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