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受局势影响 中石油6大海外钻探项目合同终止

受局势影响 中石油6大海外钻探项目合同终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9日15:2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上海8月19日电(记者刘雪)中石油集团19日发布的消息称,受中东政治动荡影响,公司旗下长城钻探工程公司在利比亚和尼日尔等6个较大的海外项目合同终止。

  据统计,这6个项目全年生产经营收入同比下降70%,预计全年影响收入12亿元人民币。由于长城钻探海外业务占比达到45%,这次造成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2009年的国际金融危机。

  同时集团还宣布,长城钻探今年已获得9.94亿美元海外合同收入。今年以来,长城钻探在委内瑞拉和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市场有所突破。

  今年上半年长城钻探在委内瑞拉市场中标钻井液全部投标项目,实现收入9287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1%。在哈萨克斯坦,长城钻探成功运作乌里赫套等项目,在今年前7个月内,累计新签合同额2.4亿美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6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