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300余户经适房变商品房 隔离审查责任人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24 15:19

  新华08网哈尔滨8月24日电(记者李建平)黑龙江省鸡西市幸福家园小区312户经济适用住房变身商品房被出售,引发购房群众不满,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鸡西市相关政府部门24日称,这个楼盘的开发商已被当地公安部门羁押,城子河区住房保障办负责人已被纪检监察机关隔离审查。

  据介绍,鸡西市城子河区幸福家园二期工程是由黑龙江日盛房地产开发公司申请立项、市房改办审批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黑龙江日盛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项目竣工验收前擅自将配建的1.87万平方米、312户经济适用住房作为商品房出售,致使城子河区住房保障办公室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房源流失,交款购买商品住房的群众无法入住,造成了较坏社会影响。

  鸡西市城子河区副区长石连双介绍说,为确保经济适用住房安置,维护社会稳定,城子河区委、区政府依法采取措施,严肃处理了这一事件,并由城子河区政府负责另行选择地址,建设1.87万平方米、312户经济适用住房,年内启动,保证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任务的完成。(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