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智利国营铜业公司称外围环境动荡不影响投资计划

智利国营铜业公司称外围环境动荡不影响投资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11:4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圣地亚哥8月24日电(记者赵燕燕)智利《金融日报》24日报道,智利国营铜业公司负责行政与财务的副总裁托马斯·科勒表示,近期扰动国际市场的外围动荡局势不会影响国营铜业公司的投资计划。

  科勒说:"国营铜业公司有着长远的眼光,拥有丰富的矿藏储备,足以在未来很多年保持稳定的产量,因此我们的投资预期主要是长远目标为准,不会受包括铜价波动等短期因素的干扰。"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未来五年该公司投资计划总金额已升至180亿美元,未来十年预期投资金额为240亿美元。投资目标主要是将现有产能由目前的年产170万吨提升至2014年的180万吨,最终到2020年达到210万吨。

  关于未来铜市走向,科勒表示,目前国际铜价在每磅4美元徘徊,这使得铜行业"非常有利可图",关于未来走势市场非常乐观,预计铜价将上升到每磅5美元至6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