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缅甸计划2012年起向欧盟出口养殖水产品

缅甸计划2012年起向欧盟出口养殖水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11:0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仰光8月26日电 据缅甸《仰光时报》周刊报道,缅甸渔业司司长吴钦哥勒日前透露,缅甸计划2012年起向欧盟国家出口养殖鱼类、虾、软螃蟹等养殖水产品。

  目前缅甸只向欧盟出口天然水产品。出口养殖水产品则须经过化学残留物等检验,合格后才可出口,欧盟正向缅甸提供相关的技术援助,以帮助其出口养殖水产品。

  商界人士预测,如果缅甸养殖水产品大量出口至欧盟国家,势必将减少对亚洲地区的出口。

  据了解,缅甸共有21万英亩的淡水鱼养殖池塘和24867英亩的淡水、咸水虾养殖池塘。(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