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因黄金等成本上涨 印尼8月份CPI同比升4.79%

因黄金等成本上涨 印尼8月份CPI同比升4.7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5日13:46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印尼中央统计局周一公布,印尼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4.79%,升幅高于7月份的4.61%,这部分归因于当月黄金、食品和运输成本上涨。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印尼中央统计局周一公布,印尼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4.79%,升幅高于7月份的4.61%,这部分归因于当月黄金、食品和运输成本上涨。

  8月份印尼CPI较前月上升0.93%,升幅高于7月份的0.67%。当月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价格和政府调控价格的核心CPI上升5.15%,7月份升幅为4.55%。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九位区域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8月份CPI同比上升4.70%,环比上升0.85%。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