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行业 >正文

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在江苏宜兴开业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08 20:06

  新华08网南京9月8日电(杨其明)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三大业务平台--电缆网、电缆买卖宝、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开业仪式日前在江苏宜兴市举行。

  据介绍,电缆行业作为我国机电行业仅次于汽车行业的第二大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竞争日趋激烈。远东买卖宝三大业务平台的建设,打造了电缆行业电子商务的全产业链,将为电缆上下游企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服务,提高整个电缆产业链和电缆企业之间的协同性,推进线缆工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电缆网、电缆买卖宝、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三大业务。

  电缆网是电缆行业门户网站,将为业内和需求者提供最全面、最及时、最专业的信息咨询,分享资源,促进互动,扩大影响,推动电缆产业发展。

  电缆买卖宝是全球首个电缆交易平台,主要利用电子商务为用户特别是电缆企业的短段电缆需求、库存电缆调剂、电缆附件配置提供信息、交易、物流、金融等快捷服务。从而减少生产成本、降低库存滞留和浪费。电缆买卖宝结合了B2B与B2C两大电子商务模式的特点,不仅可以增强电线电缆企业之间的商务沟通与来往,而且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诚信沟通,有利于企业扩大知名度。

  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是全球首个电缆材料交易平台,将主要进行铜、铝、塑料、橡胶等商品连续现货交易,充分解决现货商品交易的住处源、客户源、在线结算、物流配送等难题。(完)

【责任编辑:钟奕】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