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印度7月份工业生产指数增幅降至3.3%

印度7月份工业生产指数增幅降至3.3%

2011年09月13日11:43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孟买9月13日电(记者刘亚南)印度中央统计局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制造业和资本货物增幅大幅下降影响,7月份印度工业生产指数仅增长3.3%,为2009年10月以来最低,显著低于6月份8.8%的增幅和6.3%的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7月份印度制造业增幅仅为2.3%,大大低于6月的10%;采矿业和电力行业增幅分别为2.8%和13.1%,均高于6月份水平。

  按用途划分,7月份印度资本货物和中间品货物同比分别下降15.2%和1.1%,而上月则是同比分别增长37.7%和1.9%,资本货物中的电缆和绝缘橡胶、水泥设备以及不间断电源和逆变器同比降幅超过了50%;基本货物则同比增长10.1%,高于6月份7.5%的增幅。

  此外,耐用消费品和非耐用消费品分别增长8.6%和4.1%,高于6月份的1%和2.1%。(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