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外交部:中国继续将欧洲作为对外主要投资市场

外交部:中国继续将欧洲作为对外主要投资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3日18:34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刘华 曹欣阳)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欧洲经济欧元抱有信心,欧洲会继续成为中国对外主要投资市场之一。

  当被问及中国是否将购买意大利国债时,姜瑜原则性地表示,解决好欧债问题,对确保金融、贸易和经济稳定发展十分重要。“我们支持欧盟国家采取应对欧债危机的举措,相信欧元区国家会采取整体协同措施,积极应对、妥善解决有关问题。”

  她说,中方希望与欧盟国家通过扩大经贸、金融、投资等各领域的合作,与欧方携手共同应对挑战。

  “我们希望欧盟国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中国对欧投资安全。”她说。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