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意大利总理称:政府紧缩方案将于14日获批

意大利总理称:政府紧缩方案将于14日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4日10:06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布鲁塞尔9月13日电(记者崇大海 范妮莎)意大利总理说称政府紧缩方案将于14日获批13日表示,意议会将于14日批准政府的新一轮紧缩方案。

  贝卢斯科尼是在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此次与范龙佩就欧元区经济形势与意大利紧缩计划,以及如何对欧盟经济监管进行改革进行了会谈。

  贝卢斯科尼承诺,2013年意大利将实现财政预算平衡,同时对宪法进行修改。他表示政府的紧缩计划将实现约540亿欧元的削减规模。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对意大利财政前景表示了乐观,但意政府最近发行的一批5年期债券收益率已由先前的4.93%上升到5.6%。(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