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欧元区7月份工业生产止跌回升

欧元区7月份工业生产止跌回升

2011年09月14日21:50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布鲁塞尔9月14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止跌回升,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4.2%,这表明当月欧元区经济出现企稳迹象。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8%,同比上升2.6%。

今年7月份,欧元区耐用消费品生产环比增长2.9%,非耐用消费品生产环比下降0.6%,中间产品生产增长0.8%,能源生产则下降0.8%。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的工业生产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3.6%。

在提供统计数字的欧盟成员国中,14个国家7月份工业生产出现环比增长,8个国家出现环比下降,英国则环比持平。工业生产增幅最大的是爱沙尼亚,环比增长4.7%;降幅最大的是斯洛伐克,环比下降3.4%。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