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9月第三周生猪价格涨势放缓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1 13:37

新华08网长沙9月21日电(李贷芳)来自湖南省价格监测分析中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里,全省14个市州的鸡蛋平均价格再次刷新了年内新高。进入9月份的第3周,湖南省生猪价格涨势放缓,食用植物油、肉禽蛋鱼及蔬菜水果价格普涨,钢材、水泥价格以跌为主。  

上周生猪价格先扬后抑,全周涨势较上期放缓。土杂猪周平均价略有下跌,跌幅为0.17%;而良种猪仍有微幅上涨,一周涨幅为0.06%。较去年同期而言,目前的生猪收购价仍高出了近六成。  

同期,全省食用植物油价格普遍小幅上涨,涨幅在0.13%-0.37%之间。  

肉禽蛋鱼价格除鸡肉、带鱼、草鱼集市价格较上期持平外,其他监测品种价格均出现小幅上扬。其中鸡蛋价格再次刷新年内新高,集市均价为5.84元/500克,超市均价为5.75元/500克,一周涨幅分别为0.69%、1.05%。  

蔬菜价格普遍上涨,其中黄瓜集、超市价格分别上涨11.76%、6.99%,茄子、西红柿涨幅也在3.5%-6%之间。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