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行业 >正文

我国将开家用汽车产品三包责任规定立法听证会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1 16:17

新华08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朱立毅)为提高立法质量,国家质检总局拟于10月下旬举行《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立法听证会,目前正在面向社会征集听证陈述人参加会议。

为了保护家用汽车产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明确家用汽车产品销售商、制造商、修理商的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质检总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起草了《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征求意见稿)》。

质检总局提醒有意参加立法听证会的公民和单位,在今年10月15日前将单位名称或者姓名、职业、职务、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通过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质检总局。届时,质检总局将从报名名单中确定参会人员,并及时通知。

此次听证会的报名联系方法为传真:010-82260107,电子邮件:zhuangl@aqsiq.gov.cn。目前,质检总局已在其网上公布了《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征求意见稿)》。(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