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新元在中国宏观经济预测秋季论坛发表演讲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4 20:41

《证券市场周刊》“2011中国宏观经济预测秋季论坛暨第二届金融稳定论坛”于9月24日13:00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图为国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葛新元发表演讲

国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葛新元发表演讲 新华08网站 邹晨洁摄

标普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引发全球股市暴跌,全球投资者再度体验了2008年欧美金融危机的恐慌和绝望,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2008年,人们还寄希望于各国政府的拯救和刺激措施,然后时至今日,还未发现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应对之道。人们悲观地认为,世界两大经济体:美国、欧元区将步日本后尘,陷入长期低迷。

本届论坛除对欧美的经济走势做出分析和判断外,还将邀请顶级国际评级公司对欧元区和美国做出定性、定量的国别风险评估。

在此背景下,原已露出危险征兆的中国经济面临硬着陆风险,政策导向和水平亦面临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