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加快销售速度 万科逆势推三项目

加快销售速度 万科逆势推三项目

上海证券报2011年09月28日08:09分类:产业经济

⊙记者 雷中校 翟敏 ○编辑 祝建华

随着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逐渐深入,各大开发商都采取了较为灵活的定价策略。作为房企龙头,万科也积极迎合市场定价,加快销售速度。

刚刚于9月24日迎来27岁生日的万科在当天一口气推出了三大项目,公园里、金域缇香、惠州万科城三盘齐放;其中,金域缇香首次开盘两个小时即售罄,公园里当天也销售近八成。

万科方面介绍,公司坚持积极的定价策略,根据市场的实时情况,以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销售房屋,以保持理想的销售速度。

据介绍,除已经开盘的上述楼盘外,包括万科首个滨海度假项目双月湾和高端精品大宅璞悦山在内的2011年度两大新品也将逐步推向市场,均计划9月底推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地产龙头,面对宏观调控的逐渐深入,万科主动迎合市场,加快推盘,对行业其他房企以及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来说将具有一定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