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第三季度全球仅128家企业上市

第三季度全球仅128家企业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30日18:25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三亚9月30日电(记者王存福)根据清科研究中心3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的全球IPO数量与融资额双双大幅下滑。

大中华区著名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研究机构清科研究中心即将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中国企业上市研究报告》,其中显示,受到世界宏观经济萎靡、二级市场萧条等因素影响,在清科研究中心关注的境外13个市场和境内3个市场上,2011年第三季度的全球IPO数量与融资额双双大幅下滑。

从数量上看,本季度全球仅有128家企业上市,较上季度和2010年同期的179家和167家分别减少了51家和39家;融资额方面,全球总融资额为149.52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和2010年同期分别下滑了74.3%和67.8%,平均每家企业融资1.17亿美元,远低于2011年上半年的平均融资额2.65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