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美国8月份建筑开支环比上升1.4%

美国8月份建筑开支环比上升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4日09:20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3日电(记者阳建 刘丽娜)美国商务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环比上升1.4%,但仍处于疲弱不振的水平。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7991亿美元,高于7月份经修正后的7883亿美元,也比去年同期的7917亿美元增加0.9%。

当月,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5110亿美元,比7月份修正后的数据上升0.4%。其中,居民住宅建筑开支环比上升0.7%,升至2378亿美元;反映商业景气程度的非住房建筑开支也小幅增加0.2%,升至2726亿美元。

在公共建筑开支方面,当月美国政府用于公路、学校等公共工程项目的开支环比上升3.1%,升至2882亿美元。

不过,在今年前8个月,美国的建筑开支总额(注:未按年率计算)为5114亿美元,仍比2010年同期少3.0%,显示房地产市场仍然没有活力。(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