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加拿大今年第三季度房价上升出乎预期

加拿大今年第三季度房价上升出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8日09:28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温哥华10月7日电(记者马丹)加拿大皇家地产公司5日发布的最新房地产调查报告说,今年第三季度加拿大全国房地产市场出人意料地保持反弹,房价同比适度增长。这表明加拿大的低利率和相对稳定的经济支撑着消费者信心。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加拿大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高出5.7%至7.8%。其中,独立平房的平均价格上涨7.8%至近35万加元(1美元约合1加元),标准两层住房的平均价格上涨7.7%至约38.8万加元,标准公寓单元的平均价格上涨5.7%至近24万加元。

不过,报告指出,由于去年第三季度房价相对疲软,今年第三季度的同比增幅显得较大,并可能掩盖了房地产行情在未来几个月放慢的迹象。

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温哥华是第三季度全国房价最高的城市,也是唯一一个独立平房或两层住房的平均价格超过100万加元的城市。(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