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新加坡黄金地段公寓租金近4年来首次下跌

新加坡黄金地段公寓租金近4年来首次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8日13:56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新加坡10月8日电(记者陈济朋)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日前公布的报告说,新加坡黄金地段的高端公寓租金自2008年以来首次下跌,显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已对当地地产市场产生影响。

据《海峡时报》报道,仲量联行的报告说,新加坡三个黄金地段的公寓租金今年第三季度比第二季度下跌1.4%,是将近4年来首次下跌。此外,一些堪称豪宅的住房租金按季度环比也下跌1.9%。

专家认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已对新加坡产生影响,一些公司停止了增聘管理人员的步伐,也有一些公司削减现职员工的福利待遇。(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