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拟投资1亿欧元 赢创在华建过氧化氢工厂

拟投资1亿欧元 赢创在华建过氧化氢工厂

中国证券报2011年10月11日13:02分类:产业经济

□本报记者 李晓辉

10月10日,德国特种化工公司赢创工业集团宣布,将在中国吉林省建立过氧化氢(H2O2)生产基地。该项目投资总计超过1亿欧元,计划于2013年底完成,届时年产量将达23万吨,这将使赢创的过氧化氢生产能力在目前60万吨的基础上提高40%。

赢创将通过管道为吉林吉神化工有限公司的环氧丙烷工厂供应H2O2,双方签署了长期供应合同。

据市场预计,全球市场对于环氧丙烷的需求将持续增长。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氨酯中间体,而聚氨酯则用于生产汽车座椅和家具等产品。

赢创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创新型工业集团,是世界上第二大过氧化氢生产商。2010财年赢创集团实现133亿欧元的销售额,营业利润达24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