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全球绿色增长论坛在哥本哈根开幕

全球绿色增长论坛在哥本哈根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1日17:03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哥本哈根10月11日电(记者杨敬忠)首届全球绿色增长论坛1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幕。本次论坛将致力于促进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激发各方在克服关键障碍上的创新性思维和行动,推动全球经济向绿色发展模式转型。

来自200多个国家的政府、企业和金融行业的领导者将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共同探讨促进全球绿色经济发展的途径,为构建绿色经济发展框架和路线图建言献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欧盟气候行动专员康妮·赫泽高等重要国际组织领导人出席。

会议组织者说,论坛将着重讨论能源、交通、金融监管和国际市场的跨领域问题,介绍和宣传世界气候峰会,并为今年在南非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做准备。  全球绿色增长论坛由丹麦和韩国政府共同发起创建,由丹麦外交部和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主办,并得到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和国际组织的支持。(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