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行业 >正文

东风油品集团推出高端润滑油产品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1 17:26

新华08网北京10月11日电  东风油品集团10日在京推出高端润滑油产品东风GS润滑油,这是由东风油品集团与韩国GS加德士联合开发的润滑油产品。

据了解,东风油品集团已正式启动了新12年发展规划,将设立和不断完善其在北京、上海和许昌的三大研发中心,并于明年将其在许昌、广州、连云港等生产基地的总产能提高到150万吨。针对其高端润滑油产品,东风油品集团总裁梁冰表示,目前东风油品与韩国GS的合作仅成立了一个名为东风GS市场委员会,下一步双方会就成立合资公司等事宜进行商讨。

据梁冰介绍,“散、乱、小”是目前国内润滑油市场的现状,全国润滑油生产企业实力不等,有近2000家,国内润滑油市场的规模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其中高端产品占到20%的利润,高端市场已经成为润滑油的竞争主战场。(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