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展位数超过往届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2 12:21
核心提示: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展会总展位数达到4600个,规模超过往届。

新华08网南宁10月12日电(记者熊红明 王秋凤)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将于10月21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展位数达到4600个,规模超过往届。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雷介绍,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扩大了展览规模,除了传统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置3000多个展位外,还在广西展览馆、南宁华南城开设专业展览,总展位数也达到了远超往届的4600个。

据介绍,东盟各国使用展位达1210个,马来西亚、越南等6个国家实行包馆展示。今年,东盟参展企业质量进一步提高,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马来西亚、泰国等组织橡胶、棕榈油、矿产品等大宗商品参展。东盟国家企业重复参展率高,缅甸达71.9%,新加坡、柬埔寨均达55%。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1国领导人共同推动、11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国际性经贸盛会,自2004年来已经成功举办7届。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