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韩国9月份失业率为3.0%

韩国9月份失业率为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14:5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首尔10月12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统计厅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韩国就业人数为2431.8万,比去年同期增加26.4万;失业率为3.0%,同比下跌0.4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韩国9月份劳动力占全人口比例为61.0%,同比下降0.2个百分点。当月韩国就业率为59.1%,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男子就业率为70.5%,同比增加0.1个百分点;女子就业率为48.2%,同比减少0.2个百分点。

韩国9月份失业率为3.0%。其中,青年层(15至29岁)失业率为6.3%,同比下跌0.9个百分点。

韩国统计厅相关人士说,韩国近期失业率正在持续下降,特别是青年层失业率降幅较大,为改善和健全韩国经济活动的人口结构性起到了积极作用。(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