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俄担保基金会向小企业发放贷3.17亿卢布

俄担保基金会向小企业发放贷3.17亿卢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16:04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12日电(报道员丁朕)据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政府代表12日表示,俄远东滨海边疆区担保基金会截至目前已向当地小企业发放贷款3.17亿卢布(1美元约合32卢布)。

该代表表示,小企业获得的将近一半的贷款用于投资,包括购买房产、设备,更新并完善现代化生产技术等。他还指出,除当地企业外,包括边疆区24个市政机构下属的个体营业主都可以从该基金会获得由政府担保的贷款。

俄远东滨海边疆区担保基金会是在2009年成立的一个非营利性机构,该基金会从2010年6月起开始在政府的担保下向当地小企业发放贷款。(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