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证监会局级干部大调整

证监会局级干部大调整

上海证券报2011年10月13日07:30分类:宏观经济

⊙记者 周翀 马婧妤

据悉,证监会日前已就系统内局级、副局级干部任职调整下发一系列任命,涉及人数超过20人。截至昨日,本报获悉的已下发文件任命名单包括:

刘洪涛任投保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穆任投保基金公司总经理,黄红元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周明任中登公司总经理。马东浩、张小威任投保基金公司副总经理,王彦龙任中登公司副总经理,鲁东升任中金所副总经理,褚玦海任上期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巫克力任郑商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丽红任大商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华任深圳专员办专员,陆泽峰任上市部副主任,赵山忠任办公厅副主任,李明任深圳证监局副局长,陈飞任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马树卿任重庆证监局副局长,巩海滨任四川证监局副局长,茅剑刚任湖南证监局副局长,韩少平任广东证监局副局长,李筱强任上海证监局副局长,李志斌任深圳专员办副专员,夏建亭任上证所总经理助理。

据了解,除上述已下达任命的23人外,后续还将有一些局级、副局级干部的任命下达。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