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哈萨克斯坦与欧盟完成加入世贸组织谈判

哈萨克斯坦与欧盟完成加入世贸组织谈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4日08:22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阿拉木图10月14日电(记者赵宇)哈萨克斯坦经济一体化事务部新闻局13日宣布,哈萨克斯坦围绕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与欧盟进行的市场准入谈判已顺利结束。

该机构发布新闻公报说,哈萨克斯坦经济一体化事务部部长艾特扎诺娃与欧盟贸易代表12日签署了相关纪要,长达5年的上述谈判宣告结束。

据透露,双方在谈判中就改善哈萨克斯坦油气生产、通讯、建设、金融和其他多个领域的投资环境事宜达成一系列共识。

今年9月23日,哈经济一体化事务部新闻局宣布与美国进行的市场准入谈判结束。艾特扎诺娃此前曾表示,哈萨克斯坦有望于2012年年底前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