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35亿元打造东盟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5 16:49

新华08网南宁10月15日电(记者李斌)东盟(南宁)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广西农垦九曲湾农场隆重举行,总投资35亿元建设的这一项目将打造成为占地面积约2000亩、面向东盟的国际性汽车文化产业中心。

由广西农垦九曲湾农场和广西交投集团交通实业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这一项目位于南宁市东北近郊,九曲湾新城北部。

广西交投集团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介绍,东盟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拟采取整体规划、统一布局、分期实施的原则,将项目建设成为立足广西、面向东盟、辐射大西南的集国际采购、汽车贸易、电子交易、现代物流、信息交易、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汽车城,实现汽车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真正的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与汽车物流、会展经济、汽车研发、汽车文化整合配套,延展服务终端,形成以东盟(南宁)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为核心、以周边产业链为辅服务业态,为广西乃至东盟的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文化休闲娱乐场所。

广西农垦集团董事长刘刚表示,项目建成后不仅可满足南宁市近百万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而且是对东盟自由贸易区内汽车产业服务链的有力补充,将对做大做强广西汽车产业、拉长产业链和推动广西汽车市场全面升级产生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静】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