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苹果股价创历史收盘新高

苹果股价创历史收盘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1年10月17日08:22分类:产业经济

苹果公司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4S10月14日上午分别在澳大利亚、日本、德国、法国、英国与北美市场正式上市。据媒体报 道,iPhone4S手机销售情况好于预期。受此影响,苹果股价14日大幅上涨3.32%,报收422美元,创历史收盘纪录新高,并逼近9月20日创下的 历史高点422.86美元。

苹果公司将于10月18日公布财报。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公司业绩将远远超出预期,作为成长型企业,苹果在公布财报时可能存在出乎意料的因素,其股票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苹果手机的美国电信运营商斯普林特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等均表示,消费者对iPhone4S需求强烈,许多商店处于繁忙状态,并且出现了以前从未发生的存货卖空现象。

分析人士评论称,iPhone4S最突出的功能是新型语音控制人工智能系统Siri。iPhone4S结合了Siri、新操作系统iOS5和新型云同步服务iCloud等功能,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新选择。(张红瑜)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