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美国金德摩根211亿美元收购埃尔帕索

美国金德摩根211亿美元收购埃尔帕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7日08:2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16日电(记者王宗凯)美国油气运输公司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 Inc.)16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将以2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埃尔帕索公司(El Paso),这是一年多来能源行业规模最大的收购交易。

埃尔帕索公司拥有北美最大的天然气管道系统,收购完成后,金德摩根公司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管道运营商,掌管10.7万公里的天然气管道。

两家公司表示,收购方案如果顺利通过监管部门批准,交易将有望在2012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北美第四大能源公司。

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最近天然气价格疲软,但油气开采量不断上升,此项交易证明两公司看好未来天然气市场的快速增长。(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