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成交1806套 长春房交会“有点冷”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7 10:59

新华08网长春10月17日电 17日是长春市第20届房交会开幕的第四天,人气和成交均十分平淡。像当地骤然下降的气温一样,这个房交会“有点冷”。

长春房交会根据市场形势,每年举办一届或两届。本届房交会是当地今年举办的第二次房交会。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有71家房企参加,推出可售房源2.9万套,较上届有较大增长。不过,尽管房交会开幕正值周末,但并未出现火爆场面。据本届房交会组委会通报,房交会前三天,参观市民累计17万人次,房屋累计成交1806套,成交总面积为15.56万平方米,成交总额9亿元。据了解,此前第19届和第18届房交会前三天观展人数分别是37万人次和30万人次。成交方面,前两届房交会前三天的房屋成交量分别是1822套和2303套。本届房交会人气与成交均不如前两届。

业内人士认为,一线城市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正在蔓延至二、三线城市。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组织的消费者问卷调查表明,在12800多名受访者中,60%的受访者认为长春目前房价过高,80%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两年长春房价会下降或持平,近一半的受访者选择3年内不买房。(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