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必和必拓计划32亿美元收购巴西铁资源公司

必和必拓计划32亿美元收购巴西铁资源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8日11:0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墨西哥城10月17日电(记者伍海燕)全球矿业巨头必和必拓正在考虑以20亿英镑(约合32亿美元)收购巴西铁资源公司(Ferrous Resources)。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必和必拓公司和巴西铁资源公司的谈判始于今年年初,近几个星期取得了较大进展。

必和必拓的另一个选择是获得巴西铁资源公司的股份,而不是完全购买。

必和必拓公司拒绝对上述消息进行评论,而巴西公司也没有作出反应。

巴西铁资源公司曾在去年试图在英国上市,但最终放弃。估计公司的市值超过3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