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阿卡迪斯宣布收购克力思咨询公司

阿卡迪斯宣布收购克力思咨询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8日13:06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海牙10月17日电 荷兰阿卡迪斯公司17日宣布,与克力思咨询有限公司(EC Harris LLP)已签署了一项收购协议,预计今年11月份完成全部收购。

根据协议,阿卡迪斯将发行300万股进行融资交易,并附以数目不详的现金。在收购行为完成后的12个月内股票不得转让或上市交易。该交易预计从2012年开始贡献每股收益。收购完成后,克力思咨询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尤埃尔继续留任,并兼任阿卡迪斯高级管理委员会成员。

阿卡迪斯首席执行官哈里•诺伊表示,此次收购不仅是公司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步骤,同时也将加强阿卡迪斯在英国市场的地位。据悉,通过此次收购,阿卡迪斯员工将增加至1.9万名,年营业额将达23亿欧元

阿卡迪斯是一家全球化市政管理公司,专为基础设施、环境和建筑提供咨询设计、工程建造及项目规划管理等服务。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平均年销售额达20亿欧元。

克力思咨询公司总部设在伦敦,是一家主要为房地产、交通运输、水利设施和工厂基础设施提供战略运营策略、造价、项目计划和管理等的综合顾问公司。该公司在英国、沙特阿拉伯、中国、新加坡等2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8个办事处,员工约2600名,拥有约180个合作伙伴。 (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