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二手房交易冷淡但价格少见松动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9 14:48

新华08网昆明10月19日电(记者关桂峰)记者近日走访昆明市部分二手房中介发现,一些经营规模小的中介关门歇业,二手房交易市场冷清,但价格少见松动。

在一些中介机构,门口张贴的楼房信息很少有人看,前来询问房源的顾客也很少。中介人员马女士说,近几个月来二手房销售状况很不好,有时一个月连一套房子都卖不出去。虽然九月、十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但是在“限购令”的影响下,二手房市场的销售情况非常不理想。有的中介人员说,观望的人比较多,真正下手买的很少,大家都希望看到房价的深度下降。

尽管销售状况不好,二手房价格依旧坚挺,相比于几个月前价格并未有大的降幅。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商品房成交量已经下降,在成交量下降后的一段时间,价格必定出现停止上涨和下跌。目前二手房市场冷清,主要是因为二手房存在交易税费且本身价格高。目前昆明一些新楼房的位置都比较好,户型上也有改善,购房者对比之后通常更愿意选购新房。未来房价走势将出现逐步下降的态势,一些大户型价格会有进一步回落。(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