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8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

8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1日09:42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海牙10月20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20日发布消息说,8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与7月份相比增幅有所上升。

统计局分析,8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幅大于7月份是因为工作日数量的增加,8月份的工作日与同比增加了1天,而7月份工作日数量同比则减少了1天。

与10月份投资检测情况相比,此前2个月的投资环境恶化程度更为明显: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下降、股票价格降幅环比扩大、出口增长下降。不过,企业对其订单数量则稍显乐观,银行拆借利息呈现小幅下降。(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