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智利建筑业8月同比增长7.1%

智利建筑业8月同比增长7.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1日13:18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圣地亚哥10月20日电(记者赵燕燕)智利建筑业商会20日发布数据显示,智利8月份月度建筑业活动年化增长率为7.1%。

智利建筑业商会主席卡斯通·艾斯卡拉表示,该数据表明智利建筑行业在经历6月份9.5%和7月份8.2%的增长后,现在开始出现减速的迹象。这意味着未来对建筑业的投资预期将有所下降。

艾斯卡拉解释说,增速放缓的原因很多,不仅是国际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对国内经济的影响,还因为私人企业生产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因经济环境变动而有所调整,此外还有政府调整公共支出影响了公共项目的数量。

8月份建筑业数据显示,建筑业活动月度指数包含的施工许可证发放量增长59.9%,建筑材料出货量增长19.3%,建筑业行业就业机会增长9.7%,供货商销量增长8.8%,这些数据中唯一出现负增长的是总承包商活动指数同比减少31.8%。(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